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CHAPTER 03.辽阔的世界-陆行鸟任务(2)

展开

  抵达烟灰眼的巢穴之后,战斗立刻展开。此处有一个关卡目标,需要用“火焰”来引爆油桶攻击烟灰眼。场地四周有不少油桶,引诱烟灰眼来到油桶附近后,用最初级的“火焰”法术即可引爆油桶,一次性能对烟灰眼造成大量伤害。用好油桶,战斗难度也会大幅下降。

游民星空

  而在完成这一次的狩猎猥琐后,维兹也表示陆行鸟的最大威胁不再,重新开放了租赁。

  游戏中据点各处的陆行鸟租赁也已经解锁,玩家可以再各处的陆行鸟图标处设定租赁时长。在租赁了陆行鸟后,按R2+←→即可呼出“召唤陆行鸟”的选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维兹处还有一些关于陆行鸟的支线任务,可以换取陆行鸟喜欢的蔬菜种子,这个我们之后在支线任务里统一归纳。

  完成这个较为重要的支线任务后,继续进行主线任务“背负期待”。

  驱车前往雷斯塔伦,这是一个比较大型的都市。在前往伊莉丝所在旅店的途中,地震突然袭来,而诺克提斯也感觉到了剧烈的头痛。

游民星空

  地震消散后,诺克提斯的头痛也恢复了。四人进入旅店,而伊莉丝似乎已经在这里久等多时,立刻就下来迎接。

  在房间之中,诺克提斯向伊莉丝询问王都的状况,伊莉丝告知城堡和周遭都被破坏得相当严重。伊莉丝还提到一个传闻,露娜弗蕾亚当时也来到了这座城市。这个任务结束后,会进入一段休息。

游民星空

  翌日早晨,伊莉丝会叫上诺克提斯一同参观雷斯塔伦。伊莉丝带着诺克提斯来到城市的各个地方轮番介绍,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在雷斯塔伦工厂工作的意愿。这个任务里伊莉丝还隐约向诺克提斯表达了自己的少女情愫。总之这个任务就是一个过渡,根据自己喜好撩妹就行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散步结束后返回旅馆。这里的居民,小孩塔尔克特告诉了四人一个重要的情报:传闻有一把传说之剑就在附近的瀑布之中。看起来这可能就是一个王者之力的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