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CHAPTER 06.奋起(1)

展开

CHAPTER 06.奋起

  *在第六章出现的等级已经高于25级,如果低于这个等级,可能会相当艰难。所以没到25级的话建议先升一升级,最好能达到30级再开始主线。

  30年前路西斯王家使用过的秘密港口中,据说还留有雷吉斯曾经用过的船。为了渡海,四人只得前往港口所在的“卡宴岬”。

  当关卡玩到这里时,笔者解锁了夜间的自动驾驶,暂时不清楚这个解锁的方式,等待后续进行补充了。

  伊莉丝就等待在停车场,跟她对话正式开始这一次章节。跟之前的一样,这边跟伊莉丝对话就会开始这个章节的主线任务,暂时无法回到沙盒模式中来。

  而这个任务只能在白天开始。

游民星空

  在这个任务之中伊莉丝也会短暂的作为同伴跟四人一同旅行。途中众人会遭遇帝国的空中基地。刚刚遭遇加列德被杀害的事,众人决定趁这个机会对帝国展开反击。此处停车将伊莉丝安置好,众人就决定前往沃拉雷基地做个侦查,并且制定作战计划了。

游民星空

  骑乘陆行鸟来到基地外围的瞭望台,四人开始聆听伊格尼斯制定的作战计划。随后进行确认,就能够正式展开行动了。

游民星空

  伊格尼斯的计划是抓住加利戈准将。关卡开始时,准将带着两个卫兵慢慢的踱回基地之中。需要跟踪准将但不被发现。这边一旦被发现就会立刻返回检查点重来的,不过追踪难度并不很高,一直保持距离就行了。甚至还有更讨巧的办法,就是利用变移在高处之间切换位置,是不会被发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准将会遣散自己身边的两个士兵,此时来到准将身后,将其制伏。

游民星空

  伊格尼斯负责将准将运走,接下来赶到另外一侧,跟分头行动的伙伴汇合。这边需要展开一段战斗,最终则需要破坏魔导能量装置。

游民星空

  众人正以为计划顺利实施的时候,从天而降的艾拉尼亚拦住了退路。

  艾拉尼亚的等级是26级,战斗难度基本是杂鱼级别的。在将艾拉尼亚打至残血后,她会强制脱离战斗,表示自己下班时间到了……

  击退艾拉尼亚后,此间事了,也可以返回之前停车的汽车旅馆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