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CHAPTER 08.出航

展开

CHAPTER 08.出航

  在帝国军准将艾拉尼亚的协助下,一行人总算获得了秘银矿石。之后希德妮拜托三人加工秘银,请他们到雷斯塔伦去找她的技师朋友荷莉。

游民星空

  而当三人乘坐艾拉尼亚的飞船抵达雷斯塔伦时,发电厂却因为使骸的入侵,导致发电机失控。三人之中战斗力最强的是诺克提斯,自然由他来解决骚乱的使骸了。

游民星空

  在入口会遇到另一个穿着防护服的男人,跟他交谈之后,这个奖金猎人就会加入诺克提斯的队伍,二人一同开始跟使骸的作战。

游民星空

  在发电站内的使骸虽然数量多,但等级并不算高,最高的只有lv24的小恶魔,威胁并不算大,在内部清理掉所有使骸后,就完成了这件差事。

游民星空

  而之前的奖金猎人原来就是格拉迪欧兰斯,看来他之前脱离队伍就是先行来解决发电厂的麻烦,所以诺克提斯的行动遭遇的才只是一些弱小的使骸,因此格拉丁欧兰斯的胸口还多了一道狰狞的恐怖伤口。

游民星空

  此间事了,接下来就是回到卡宴岬了。在搭乘升降梯的时候,卡布拉还会再次带来露娜的消息。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如果确认搭船前往欧尔提谢,就暂时无法返回路西斯,确认好之后本章就即将结束。

游民星空

  确认进入关卡后,乘坐升降梯往下,这里可以跟下面众人进行一番交谈,还会拍摄一张全家福。跟柯尔交谈可以获得魔法瓶X1。之后跟游艇互动,正式开始前往欧尔提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