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4页:CHAPTER 09.各自的使命(4)

展开

游民星空

  一路杀敌,来到看台后,跳下,会触发一段QTE,成功进行防御按键后,诺克提斯攀上了水神的身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达水神头部后,这里无论选择“寻求启示”或者“挑衅”,接下来都将迎来与水神的战斗。此时的诺克提斯是无法对水神造成有效伤害的,多使用变移回避来躲避水神攻击。

游民星空

  艾汀突然来袭,在露娜弗蕾亚准备将光耀之戒给予诺克提斯时,偷袭了露娜,露娜在危险关头,释放最后的力气强化了诺克提斯,让他能够运用灵魂武器与水神交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拥有了灵魂武器加持之下的诺克提斯,几乎是不可战胜的,这个状态下,诺克提斯能够施展类似浮游炮的攻击,这个阶段即使受伤,生命值也会快速进行回复,主要任务是在完成QTE操作(其实基本只有○)的前提下稳步削减水神利维坦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