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5页:CHAPTER 09.各自的使命(5)

展开

  击败利维坦后,诺克提斯获得了水神的启示。而此刻的诺克提斯经过大战,再赶往露娜身边时,她也即将走到自己的尽头……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与露娜的离别场景真的是一段相当美丽的动画,这里也不放更多截图了,好好享受吧^ ^

游民星空

  而当诺克提斯从昏迷中苏醒时,发现自己躺在旅馆的房间之中,伊格尼斯正等待着他醒来。而在这场战斗之中,其余三人为了防止帝国军扰乱仪式,也竭力奋战,伊格尼斯甚至因此眼睛受伤,无法睁开双眼。戒指已在王的手里,但是这个代价,则是诺克提斯无法接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