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9页:CHAPTER 12.危在旦夕的世界(1)

展开

CHAPTER 12.危在旦夕的世界

  *又是一个比较典型的过渡关卡。不过后续的13章算是本次游戏最长的关卡了。

  从列车内的时间停下的那一刻起,艾汀就已经和普罗恩普特调换了过来。然而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为了达成王的使命,诺克特都必须继续前进。

  没有太多时间给诺克提斯后悔,在车厢之上前进,进入隧道时,车厢顶部会遭遇使骸的袭击。不过这种只有一个人的场合,敌人的攻势相对来说还是较为舒缓的。

游民星空

  出来隧道之后,水神一番动作,将围攻车厢的使骸一扫而空,列车总算得以平稳驶入站台。

游民星空

  来到特涅布拉耶之后,令人意外的是艾拉尼亚也出现在在了这里。原来她刚刚已经退役,现在正在率领前佣兵部队四处进行救援活动。她决定帮助四人继续旅程,并且指派了毕格斯跟威吉二人担任驾驶员。

游民星空

  找到弗路雷家的侍女,她一眼就认出了王子诺克提斯,并且告诉了他一段不为人知的事情。原来瑞布斯一直很希望能够把雷吉斯陛下的剑交给诺克提斯,而并非表面上那样充满敌意。

游民星空

  之后四处闲逛,还可以触发跟一些市民的交流。此处整备完毕后,在车厢附近跟毕格斯交谈,即可继续推进主线。

游民星空

  在火车之中也跟之前一样会进入一段散步时间,可以用来拾取火车之中散布在各个车厢之间的药剂。而等待火车继续行驶之后,车厢会被冰神的力量冻结。原来冰神此时已经死去,在这里的只是她的亡骸。这里涌出了大量使骸,得先解决掉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清理完使骸后返回车厢,没想到再一次出现了冻结状态,整个车厢雪花纷飞,艾汀也再一次出现。追上艾汀时,肯提亚娜突然出现,并且化作湿婆,赐予了诺克提斯“冰神之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