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3页:CHAPTER 13.夺回(3)

展开

  在下方,王子目睹了瑞布斯的尸体,不曾想到曾经的帝国将军,竟然落到这种下场。而瑞布斯处正好有他准备交付给王子的“父王之剑”。王子此时总算获得了武器,能够较轻松的跟使骸战斗了。

  另外,在瑞布斯尸体处还有不少信件可以阅读,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在下层继续前进,遭遇毒气房,快速通过,之后抵达控制台开启风扇,解除毒气后即可前进将安保卡更新到04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即可启动电梯了,不过在等待电梯的过程中,会涌来一批敌人,其中就有非常难缠的佛拉斯,不需要解决它,躲避一阵后电梯就会来到目前楼层,直接乘坐电梯往上逃离此处。

游民星空

  之后会来到一个回路面板的小型解谜房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三个控制面板,分别控制着不同的回路,也就是门的开关。来到这里后,首先需要找到另外两把控制台的钥匙,之后才能来通过控制台解除门锁。

  控制台最后就需要达成图中所示的连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先把三个都调到[ON],这样就会因为负载都断掉。之后一个个试过去就行。

游民星空

  解开这个谜题后,往后基本就是一路畅通了。直到在一个通道里遭遇陷阱,诺克提斯在危难之际,却再次听到了朋友的声音,伊格尼斯二人帮助诺克提斯解围。

游民星空

  再次向前,终于找到了普罗恩普特,这一次可算不是幻象了。

游民星空

  四人再次聚首后,伊格尼斯提到附近应该有东西是封印四人力量的源头。不过通往里面的道路只有帝国人才能解开,普罗恩普特这才告诉三人自己的帝国出身。不过伙伴之间,这种小事很快就被化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