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4页:CHAPTER 13.夺回(4)

展开

  进入王座后关闭封印设备,四人的封印总算解除。出来之后再次遭遇铁巨人,不过很明显,此时的它已经根本构不成威胁了。

游民星空

  再度返回时,佛拉斯再次出现。将其击倒后前往机库准备返回中央升降梯,在这里会开始本次关卡最后的BOSS战——使骸化瑞布斯。

游民星空

  瑞布斯的战斗本身难度相当高,也具备灭团技,他的等级是44级,但是全员44级左右的话,其实是相当难对付的。本身战斗时间也会被拖得很长。不过好在他的灭团技前摇非常长,推荐给伊格尼斯装备“全员集合”,等待他出必杀时召集伙伴立刻远离,不然就要交一个“百万凤凰”了。总的来说这个BOSS血厚攻高,只能慢慢磨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瑞布斯后,更多的敌人层出不穷的涌来。伙伴们承诺自己拦下,要求诺克提斯赶紧进入电梯。不需留恋战斗,尽快进入电梯中吧。

游民星空

  来到机库后还会有一些拦路的敌人,此处也只给了1分30秒的时间,需要赶到机库出口。拦路的敌人基本上可以完全无视,直接一边躲避,一边朝着机库入口狂奔。逃离机库后,来到一条下场的通道,而水晶就在这个通道的尽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似乎正是艾汀希望的。原来他的全盘计划就是待诺克提斯获得全部力量,成为“真实之王”后,再将其彻底击败,一举断送王室的力量。他一路指引诺克提斯获得诸神的力量,最终将他带到水晶面前,并期望他成为王后回来,好让他彻底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