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6页:CHAPTER 14.返乡(1)

展开

CHAPTER 14.返乡

  离开石牢后,从前希德修理好的船依然完好的停靠在岸边。诺克提斯搭乘这艘船前往贾迪纳的码头。

游民星空

  回到贾迪纳后,一路击杀出现的使骸一路朝着路口走。这边并不需要徒步走到锤头鲨,在路口处驶来的货车上的司机,正是塔尔科特。十年的时光,这个少年也已经成长为了青年。简单叙旧之后,诺克提斯与他一同乘车前往锤头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伙伴重逢,沧桑似乎都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这十年的时间里,其余的三个伙伴们时聚时散,但大家都在努力的生存下去,等待诺克提斯的归来。重逢的时刻,众人还是将思念与喜悦挂在了脸上。

游民星空

  在此处稍作准备,往后就是最后一站了,务必在这里补充好各类消耗品再出发。

  四人进行了最后的露营之后,启程返回阔别十年之久的王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前往王都城的途中会遭遇大量密集且高难度的战斗,但这些战斗实际上并没有进行的意义,因为此处获得经验值意义不大,除非是刷经验。所以最好还是选择直接跑酷跳过。

  最后在尽头可以找到一个向下的地铁通道,从这里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