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CHAPTER 02.再出发-父亲的遗言

展开

CHAPTER 02.再出发-父亲的遗言

  王都殷索姆尼亚在一夜之间就沦陷了。四人转身挥别故乡,打算暂且先朝着维修厂“锤头鲨”前进。抵达锤头鲨后,希德妮告知希德正在等待四人的到来。来到车库找到希德与之交谈。希德告诉王子,他深知国王是做好准备决一死战,因此才先将王子送出。他还告诉王子,柯尔现在正在“王之陵墓”等着他们。

游民星空

  之前在跟帝国军的战斗中,应该会获得吸能武器,交给希德可以获得强化。

游民星空

  此处会解锁两条支线链,分别是锤头鲨处餐厅老板的跑腿系列任务。需要玩家将制定的物品带给餐厅老板。第一次是去到贾迪纳的商店购买路西斯番茄,之后就会需要前往野外猎杀怪物获得材料了。锤头鲨餐厅老板的支线任务会给予大量食材。这里第三个任务“迦楼罗”不需要着急做,在之后的主线任务里可以顺手做掉。

游民星空

  而当你再次来到贾迪纳,会接到迪诺打来的电话。迪诺也给给予一系列支线任务,依然是需要四人去带来原石。迪诺系列任务能够获得一个紫水晶饰品。当然,第二章之中这个系列任务只能做到一个,第二个的地方是暂时去不到的。

游民星空

  驾车来到野外露营地,跟这里的女子莫妮卡交谈。莫妮卡提到警卫队几乎全部在王都殉职,连保护公主伊莉斯逃跑就已经竭尽了全力。跟她交谈之后,就可以去陵墓里面找柯尔了。

游民星空

  在野外露营地会再次见到戴夫,他依然会给予王子一行人回收识别牌的任务。看来这个任务也会是一个系列任务了。

游民星空

  在地下陵墓,柯尔已经等待了许久。他告诉王子,国王已经去世,现在诺克提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依赖他人的保护,而必须有身为王者的觉悟。在这个王之陵墓之中,诺克提斯继承了一部分王家之力。被称为“幻影剑”的专用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