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02 19:07: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CHAPTER 03.辽阔的世界-陆行鸟任务(1)

展开

CHAPTER 03.辽阔的世界-陆行鸟任务

  突破了帝国的封锁线之后,众人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前往达斯卡地区寻找王之力量。这边抵达第一个停车点后,伊格尼斯会跟诺克提斯谈话,提醒他之后也可以自己来驾驶,解锁了“手动驾驶”。

游民星空

  此时格拉迪欧兰斯的妹妹伊莉丝给诺克提斯打来电话,提到自己正在雷斯塔伦,现在平安无事,且等待着王子一行人的到来。格拉迪欧兰斯不禁埋怨妹妹居然没有先打电话给老哥。

游民星空

  不过这里普罗恩普特会提议先去陆行鸟哨站看看陆行鸟。这里先不用着急主线任务,先解锁陆行鸟,后面的各类任务效率都能提高不少,还是建议先搞定陆行鸟的支线。

游民星空

  一行人来到哨站,但老板维兹却告诉他们,现在没办法把陆行鸟借给四人,因为附近有一只叫做烟灰眼的凶恶巨兽出没,威胁到了陆行鸟的安全。这里需要在维兹处承接烟灰眼的讨伐委托,解决了才能开启陆行鸟租赁服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达标示地点后,根据蓝色光标的提示钻入缝隙之中,这里果然看见了烟灰眼在此处肆虐。仔细观察,会发现这只巨兽的右眼似乎已经瞎了。

游民星空

  之后烟灰眼准备回到自己的巢穴,四人分头行动,这边诺克提斯只有一个人,需要小心的跟踪烟灰眼才行。烟灰眼的右侧视野比较差,就在右侧跟随他,离得太近了会触发红色的警戒提示,之后需要马上远离才行。跟踪有一段时间,需要集中精神。

  之后就会触发动画,烟灰眼回到自己的巢穴,而四人也找到了巢穴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