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DedSec入会仪式(3)

展开

  step8.首先要去穿件衣服,毕竟马可仕在昨晚的狂欢过后,现在身上只剩下内衣、内裤了。

  打开手机进入app商店下载奴歌地图,然后标记服装店并且快速移动过去。

  在商店内可以选择购买新衣服或者是穿着DLC服装。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就是驾车前往旧金山的DedSec的总部。

游民星空

  剧情:乔许跟席塔拉讨论过,干翻布鲁姆是个长远计划。总之,马可仕需要两样东西来解决布鲁姆。必须要让人们支持马可仕的目标,来让他跟网络上的菜鸟有所区别。

  然后需要僵尸电脑,需要大量的僵尸处理ctOS在处理的数据。

  何瑞修他们花了整晚修改他们的app,这样马可仕就能让追随者下载应用程序,然后dedsec成员就能运用追随者的处理能力来达成目标。

  接下来dedsec和马可仕要专注在一些高调的行动上,用来增加曝光率和笑声,好让人们来下载他们的App。

游民星空

  step10.先与扳手对话,打开研发App,按下鼠标左键解开一项技能。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去到3D打印机,打印任何武器(选择武器槽1或2进行武器制作),然后打印遥控跳跃者。

游民星空

  step12.与何瑞修对话可以了解dedsec成员的专职,以及连接多人连线游戏。

  余席塔拉对话了解dedsec app,可以进行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的追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