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支线任务04-情况紧急(1)

展开

支线任务04:情况紧急

  剧情:乔许在布鲁姆的犯罪预测算法中找到了不寻常的状况。他们竟然将学校、医院、公费补助的住宅等都列为授权使用致命武力的地区分别标示出来。

  这分明将穷苦老百姓的地方当作是三不管地带。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普雷斯科特与克里斯汀娜,调查奥克兰警方有何动静。

  她表示条子和强盗合作是每天都发生的事情。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附近的街区,进行一次调查,爬到维修的外墙上可以查看监控。

  得知580帮运来了一辆失窃车辆,而警方会派人将这台车开回去。

  马可仕要盗走这辆车,先使用网络入侵透析5个线索。

  然后准备好伏击计划,接着按住回车键就可以实施行动。

游民星空

  step3.这个场地有三个出口,当目标车辆出现后,待里面的驾驶员离开后,可以直接遥控车辆往西面的出口驶出去,然后马可仕就可以安然无恙地将车开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剧情:奥克兰警局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市议员米兰达·寇梅应该知道多个中缘由。

  从中得知米兰达也不满警方的表现,另外乔许发现北边的冶炼厂有一场草药交易。

游民星空

  step4.这次的任务需要摧毁三辆运载草药的面包车。

  事先在入口处排列两颗炸弹,当第一辆车驶入,就引爆入口处的油罐,继而引爆两颗炸弹,那么面包车就能全灭。

游民星空

  step5.警方正要在码头与泰兹卡斯帮换车。把货物偷走再送去GOV的内部调查机关,这样就有对付警察局长的证据了。

  这次的行动也是非常简单,在未行动之前,引爆东面货柜之间的油罐,形成出口。

  当开展伏击时,遥控车辆往左拐,就可以让它驶出禁区,那么马可仕再去取得车辆开往目的地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局长就快要杀害愿意说出不利于他证词的人。把那名目击者救出来,米兰达会说服他去作证的。

  目标所在是恶魔岛,先登上屋顶进行摄像机的骇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