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支线任务04-情况紧急(2)

展开

  step7.利用摄像机找出携带密钥的守卫,然后从屋顶派出跳跃者落到二层就可以打开证人所在的牢房门,就可以将他解救出去。

  不过马可仕逃跑就有点困难,跳楼是不可取的,就需要逐层楼落到一层再从侧门离开,在海面上要注意躲避海警船。

  如果一旦被发现入侵,将会是游戏中最可怕的满星通缉,除非是完美逃出追捕范围圈,否则即便在等待通缉消退也要等待5分钟。

游民星空

  剧情:马可仕艰难地逃出了恶魔岛,他再也不想回去了。另一边厢,米兰达医院将针对这次事件对奥克兰日渐低落名声的打击提出了对近方内部调查。

游民星空

  DedSec宣传片:数字时代的公民们,欢迎你们。某些奥克兰警局里的人,觉得他们可以利用预测性的分析来让奥克兰更安全。反之,用来保护正直警察免受曝光和报复的功能,被扭曲到让那些贪赃枉法的警察可以在众人的目光下隐身,干运毒跟预谋杀人的肮脏事。

  而且只要有人反对就会被杀害,同时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在奥克兰警局内正在进行一项正式的审讯,但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布鲁姆的犯罪预测算法…却仍然逍遥法外。

  或许它真如其创办人所宣称的那样,不会有系统上的偏颇。又或许它的过滤功能早已被硬编码用来挑出那些弱势穷困又毫无权势之人,让它可以被滥用。只要他们的源代码不公开,我们就无法知道真相。

  dedsec给了你真相,而你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