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支线任务06-涂鸦彩绘

展开

支线任务06:涂鸦彩绘

  step1.前往目的地点,在东面的车场内可以找到一辆升降车,将其开到二层楼宇旁边,然后马可仕搭乘它就可以前往屋顶。

  马可仕要与席塔拉进行涂鸦比赛,完成第一幅涂鸦后开展第二轮的涂鸦比赛。

游民星空

  step2.在多洛瑞斯公园的涂鸦,马可仕需要从楼宇中央的小花园的玻璃瓶箱子堆爬到屋顶,穿过铁丝网就可以到达涂鸦处。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办公楼的涂鸦处,马可仕需要事先在附近的停车场找来叉车,然后将马可仕送到楼梯的遮雨棚上。

  来到屋顶,派出跳跃者穿过铁丝网旁边的破洞骇入顶楼的终端机,那么马可仕才能前往顶楼进行涂鸦。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是K公司的楼顶,去到楼宇的北面,在这里借用升降车去到平房屋顶,然后转乘升降机前往顶楼进行涂鸦。

  接下来第三组共5个涂鸦处,内容相对重复,玩家只需要多借用跳跃者、无人机发现终端机开启升降机,以及多在楼宇周边搜寻可以攀爬的物件即可进行涂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