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3页:支线任务08-黄道杀人魔(1)

展开

支线任务08:黄道杀人魔

  step1.警方从一个神秘来源收到一份编码后的消息,成为第一个破解密码的人,让警察丢脸到家吧。

  前往警方在天桥下的一个据点,从南侧的外墙踩在车顶上可以翻进去骇入终端机。

  然后从监控中骇入两台电脑机箱获取加密文档。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金门大桥一帮流氓的据点,从东侧潜入可以完全避开守卫并且去到观景台,骇入目标的手机偷听他们的对话,这群人也是打算解密警方的那个加密档案。

游民星空

  step3.根据刚才偷听到的线索,乔许打算利用炼油厂的超级电脑取得一些运算能力来用光速破解这份加密档案。

  在炼油厂正门用网络骇入发现ctOS接线盒是在地底,去到炼油厂南面摆放管道、木板的位置可以发现到一个管道口,让跳跃者内进就可以骇入接线盒。

  然后骇入AR3100服务器取得访问权。

游民星空

  step4.得到这部分运算能力之后,解码后得到一个地址。

  前往圣拉斐尔大桥桥墩处发现一具女尸,从女尸的手机中得到黄道杀人魔留下的线索。

游民星空

  step5.16街车站的尸体是在西面铁轨的火车车厢当中。

  圣女珍安娜盐田的尸体是在东面的浮台集装箱内。

  水晶之泉水坝的尸体是在水坝外墙的维修铁架上(从水坝桥面往下跳)。

  马可仕都需要对这三具尸体进行拍照,以此找寻黄达杀人魔的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为了搜寻黄道杀人魔,dedsec目前的电脑运算能力不达标之余还烧坏了一台机。因此需要去强化基地台的信号。

  来到主线任务梭罗斯家的附近,从建筑物的小花园借助杂物爬到第一层屋顶。

  穿过西面的缝隙可以搭乘升降梯到达第二层屋顶。

  接着需要无人机在空中引爆顶楼的油罐,那么没有护栏遮挡,马可仕才能爬上去,然后骇入两座信号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