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5页:支线任务09-解雇通知

展开

支线任务09:解雇通知

  step1.看来法明顿因为员工和dedsec有关系就全都予以开除了。dedsec要保护自己,所以要黑入其中一个系统并找出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接线盒虽然是在门外,但需要进行楼宇南面外墙上的线路铺排,最好就是派出无人机,那么马可仕就不用落到大街上。

  控制内部摄像头之后,骇入笔记本电脑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现在dedsec知道法明顿会将任何搜索过dedsec的人标记为“风险”并且开除他们,因此dedsec决定要拜访一下法明顿的办公室。

  来到公司的停车场,这里有三名守卫,全都可以靠遥控车辆将他们撞到。

  进入到西面的保安室内可以使用终端机打开车库的门,进入到车库内骇入接线盒。

  在内部监控中骇入平板电脑。那么马可仕会修改了议程,令到这场解雇纠纷变为庭外和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