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关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01 09:4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8页:支线任务12-被感染的字节

展开

支线任务12:被感染的字节

  剧情:hadock的“僵尸二代”病毒正通过ctOS的移动设备更新档繁殖增生。如果dedsec能够找出被感染的手机,并从app更新一路追踪回去,就有可能找到传奇黑客组织hadock。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在一片区域内用无人机搜寻并骇入三名中了僵尸二代病毒的手机手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僵尸二代病毒不断感染附近没有受保护的手机,然后伪装成无线基地台来吸引更多人连上去。当中大部分关键词与葛雷斯通与军事防御科技有关。

  来到一处难民营,骇入乞丐的手机。马可仕发现这是第一支被感染的手机,而且当中有hadock的警告留言。

  乔许已经研发了清除程序,虽然对hadock造成了些少阻碍,不过马可仕也希望hadock能够成为dedsec的合作伙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