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左边的移民抵达目的地瓶子岛。这个城坐下去科研将会直接起飞。同时首都开始锤商队。这个商队一方面可以加速瓶子岛新城的发展,一方面可以触发货币科技的尤里卡。另外科技开始走灌溉,这样可以把成都城下面的咖啡自动开发然后卖掉换钱。卖钱要趁早,不然待会儿变成战狂就卖不出去了。

游民星空

  43T,政治哲学完成,停止暴兵全面转成种田。北京南面放一下一个四面环山的学院区(放之前用工人清理了石头)。右上角刚抢的德国移民顺路坐在河边。这个坐城位置体现出之后的战略目标将是向东北方扩张。

游民星空

  同时北京北面买下一块沙漠放下大金字塔。这时候必须要动手了,因为可以看到印度已经开始锤大金了。这代监视AI锤奇观动向很方便,就算没有单位视野,只要曾经探出来过这块地图,AI建造奇观的模型就会显示在地图上。所以这代探图还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政策换上部队维护费-1,锤兵政策可以换下来了, 然后装上造工人+30%政策。

游民星空

  46T,两个工人开始全力加速金字塔,因为这个奇观非常重要。同时北方主力军已攻破德国首都。

游民星空

  商队开始支援太原城发展,顺便向首都修路。这个城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坐在了河边上,虽然刚开始会少几个瓶子,但也就是一会儿的事,而差两个住房影响的是长久的发展。这个城要负责古典的两个海洋奇观,所以还是要好好发展一下的。

游民星空

  51T,完成大金字塔。之后全国可以放肆的再爆一波工人了。科技走神学解锁摩珂菩提寺。

游民星空

  51T,工人锤好神谕所。巨石,大金,神谕三大远古抢手奇迹已全部获得。

  太原涨到2人口后,直接买了4瓶地块,科技直接涨到17点。其实初期钱的主要作用就是买地,然后就是到机械和雇佣兵时升一波弩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