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53T,攻陷德国最后一座城市海德堡,德国灭亡。首都开始补宗教建筑基建。

游民星空

  科技直接走学徒,文化指向封建主义。

游民星空

  55T,部队开始转向东面行进。首都继续锤宗教基建,因为菩提寺需要寺庙建筑。

游民星空

  57T,这段时间稍微有点空闲,赶紧换上移民+50%的政策,首都开始出移民。首都东面和南面的位置都非常好,应该尽早拿下来。

游民星空

  59T,成都放下军营,一方面为了锤之后的兵马俑,一方面和西安的圣地,北京的学院正好凑成3个不同的区域,可以触发数学的尤里卡然后快速研究完数学解锁佩特拉。

游民星空

  61T,工人开发了两个螃蟹,触发天文导航的尤里卡。同时在德国原首都附近补了几个农场,触发封建主义的启发。

游民星空

  66T,首都两个移民都出来了。本来我打算再出个移民,但后来发现已经没有时间了。可以看到我这里首都选择出工人,然后北面的亚堔开始放下空中花园。

游民星空

  因为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这时候罗马已经开始锤空中花园了(会在73T左右完成)。但这个关系不大,因为空中花园锤子比较少,靠砍几棵树就能很快造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