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特点及过神打法思路指南 新手向全文明过神心得

2016-12-03 15:34: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6页:美国(1)

展开

美国

游民星空

  美帝大概是当今世界上,统治,文化,科技三项都有实力获胜的最强文明了。作为只有短短几百年历史的新兴文明,它很大意义上地改变了世界的格局;作为第一个走出殖民统治独立的文明,它展现了人类不可预测的创造力。(五毛一条,括号记得删掉)

  好了,言归正传。从steam的胜利成就完成上看,美国的序列第三,是人气相当高的主流文明。我刚接触这个游戏,没有打神难度之前,就分别玩了俄罗斯,天朝以及美帝三个大国~ 最近回过头从新体验了一番美国,来和大家谈一谈这个文明。

  紧接着它原本的老祖宗英国,我们来看看文明里,美国人又是怎么设计自己的。

  Ps:席德梅尔是加拿大人哦lo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色单位

  是原子能时代的【P51野马战机】,代替同位置的【战斗机】。哎,我现在突然就理解了设计组的想法,英国和美国都有一个非陆军(非主流)的特色单位,万一不好用怎么办?那我们就再给他们的领袖加一个奖励兵种~哈哈无懈可击的逻辑。

  实话实说,之前目前版本(2016年首发以及秋更),空军的存在感相当薄弱,发挥空间可以用极小来形容。现在版本的主流打法和节奏中,原子能时代早就大局已定了。如果是扩张转种田的科技及文化胜利方式,所有的空军几乎都是摆设。如果是征服胜利,那又分两种情况——1.一路战狂打下来,原子能时代算非常后期了,基本上只是需要收尾残局而已,空军完全是可有可无的。2.我的科技碾压世界,我有那个产能重新敲一个飞机场训练飞机不如每个首都丢个核弹拿直升机破城、、、

我觉得空军的主要问题有如下:

  1.飞机场是一个全新需要建造的区域。不像商会学院广场那些有历史积累,造好了以后空军单位又是全新的兵种,无法从过去的单位晋升上来。从无到成型需要投入的产能可以去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

  2.数量不成型时效果甚微,攻击力实在不够看,想要远距离打击又需要视野支持。如果对方已经无力反抗你的空军,那他一样无力反抗你的陆军。

  3.想玩起空军需要投入太多的精力,甚至整个国家都要以此为战略轴心。而事实上,原子能时代一般要做的事情无非是敲项目飞天,进行旅游业绩的冲刺,或者核竞备。

  让我们回到野马战机。汗,对比战斗机,野马战机几乎没有力的优势(空军对打....还只+5)。即便日后空军加强,这个效果也只是一般。不过配合美国本土作战优势+5,在反空军上反而很有一手。获取经验增加50%是一个不太好评价的技能。到了游戏的后期,基本上大家拼的都是各文明代代相传留下来的六级兵七级兵了。加上能组合军团军队这一能带动新兵的特性,这个效果远没有游戏早期时重要。

  简而言之,错的不是野马,而是现在版本空军的弱势。从远古开始打的常规玩法是几乎不需要空军这个系统的,如果你想体会一下空军的魅力,可以尝试现代之后的时代开局。(然后发现开局爆莽骑兵推一波邻居又不需要空军了)

特色建筑为电影制片厂

  在文明6的世界观中,只有聪明的美国人会拍电影。

  这个建筑的效果很简粗暴,在与广播中心相同的基础上,多出一个对现代之后的文明业绩翻倍的效果。是文化胜利的杀手锏。

  美国人在早期除了扩张并没有太大的业绩收入手段,但是一旦拍出制片厂,游客就病毒式爆发生长,短短数个回合就能反超各种文化bossAI。

  这个技能的效果虽然简单暴力,但操作上还是有所讲究的。记得优先在你的主题艺术馆或者主题考古馆建造好莱坞制片厂。后面拿到的音乐作品也记得优先放到有制片厂的城市。

  然后就是自然公园和滨海度假村了。它们也是会受到所属城市的业绩翻倍加成的。所以记得合理切换城市布局,把更多的滨海度假村和自然公园圈进有制片厂的城市。

游民星空

  附一张昨天我的神标大陆美国的主力电影城。因为另外大陆上有文化boss俄罗斯和日本,我又懒得打跨海战争,所以花了挺久时间。不过这个制片厂出来后,短短数十回合便反超俄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