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2-03 16:32:10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通哥 我要投稿

第10页:改造机工刃

展开

改造机工刃

  任务地点:槌头鲨

  委托人:希德

游民星空

  游戏主线推展到一定程度,在鎚头鲨补给点会自动触发 希德的强化武器分支任务,每获得一种基础新武器都可以与希德对话,开启对应的强化任务。

  强化需要特定素材,交给希德后,过一段时间就能获得强化进阶新武器。

  需要素材:金属碎片,可以在鎚头鲨附近的道具点拾取获得

改造机工刃II

  任务地点:槌头鲨

  委托人:希德

  需要素材:玻璃宝珠,可以在雷斯塔伦,靠外面街道,拾取 外卖摊背后桌上的道具获得。

改造机工刃III

  任务地点:槌头鲨

  委托人:希德

  需要素材:笔直螺旋角

  接受芭雷斯塔的赏金讨伐任务- “一无所有的损失”,讨伐目标,攻击二角兽头部破坏头上的角后,概率掉落。

改造原力吞噬者I

  任务地点:槌头鲨

  委托人:希德

  主线进展到第8章,在卡宴岬可以触发伊丽丝蔬菜栽培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在田地种植红萝卜。种植后,完成1个分支回来就能收获,接着要等一段时间,土地肥沃度回复后才能继续种植。

  自由种植一次后,会触发剧情,之后与旁边的东尼对话,用4根萝卜可换取一件可强化的武器。

  大剑吞噬者,需要素材恐龙大爪,这个素材可以在探索马尔马列姆森林 击败BOSS后获得。或者完成赏金任务取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