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全研究点位置及地图一览 研发点地图位置说明

2016-12-03 15:14:30 来源:vgfaq 作者:Vlad 我要投稿

第4页:旧金山研究点位置

展开

旧金山研究点的位置

游民星空

  旧金山地区的研究点

  研究点1-我们的地图上的第一个研究点位于一个营地。寻找它在附近的一个粉红色的火烈鸟一个盒子。

  研究2点-这点的研究是一个加油站后面。检查一箱和空气管后壁。使用RC跳线来获取风管内,然后跳上更高的车顶。横渡它和更低的车顶破解央视框下拉,然后返回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和攻击它。

  研究点3-为了得到下一个研究点,位置马库斯在大门前,并使用RC跳线渗透到该地区。坚持以右侧壁和分散附近的央视框中的后卫,然后黑客使用的四轴飞行器屋顶的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

  研究点4-从后院进场本研究点,大粮仓后面。按照容器背后的黄色楼梯和黑客在建筑物的屋顶上CCT框附近,然后使用四轴飞行器达到更高的车顶,其中收藏的位置。打开门,砍了Wi-Fi嗅探器。

  研究点5-寻找第五洛杉矶研究点我们的地图上,在该地区的桥下,并使用四轴飞行器到达它。

  研究点6-取出所有后卫在巷子里,然后输入地面上的风道,以获得收藏价值。

  研究点7-研究点这个位置是另一个风道内。进入景区,你会看到一个正在建设的建筑物,并检查了三楼。附近的楼梯是篦,让您的四轴飞行器或RC跳线进入并破解无线网络嗅探器。

  研究点8-使用四轴飞行器达到对水的灯塔内的Wi-Fi嗅探器。破解它飞行时的灯塔之上。

  研究点9-在我们的地图上这个位置,你会发现一个大型建筑。只需使用四轴飞行器在屋顶上飞起来破解靠近游泳池了Wi-Fi嗅探器。

  研究点10-从西南接近禁区,留守卫,靠近右墙的上方。持有该研究点黄色的容器上跳,然后在附近的防护装置的后面砸来收集它。

  研究点11-按照培土,并找到一个蓝色的房子在后院的角落凉棚。跳上凉亭和部署RC跳线。从一个屋檐移动到另一个直到你到达那里这家位于洛杉矶的研究点正在等待着你的阳台。

  研究点12-哈克在Wi-Fi嗅探器在使用四轴这个位置。可以做到这一点通过桥的玻璃壁,而站在它下面。

  研究点13-为了得到这个表2犬在洛杉矶地区的研究成果来看,寻找一个棚。接近它,激活NetHack能力和劈相机棚里。现在,破解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

  研究点14-对于这个研究点使用RC跳线,从前门进入禁区,并隐藏在右侧拖车后面。跳上拖车附近的木板当警卫不注意时,得到收藏价值。

  研究点15-寻找接近这个收藏铲车,并使用其平台获得在案件所在的阳台。

  研究点16-通过激活在建筑物顶部的车窗清洗电梯启动,并采取马库斯屋顶。部署的RC跳线,并从上在另一侧的阳台屋顶跳跃的角落。绕到阳台上的箱子跳上另一边,破解布鲁姆CCT框。回到马库斯并打开让你进入风道的格栅。

  研究点17-您可以通过提高和附近与RC跳线从绿房子的门廊跳得到这个研究点。

  研究点18-第一点的研究在金门公园是风车的顶部。您可以使用手机或使用四轴飞行器破解它。

  研究点19-在该位置的第二个研究点是勒Potager餐厅的阳台。检查停车场的剪叉式升降机,并用它来获取收藏。

  研究点20 -寻找这个研究点在一座桥下。你可以得到它,而玩马库斯。

  研究点21 -对于剪叉式升降机的这个收藏采取控制和把它弄出来了禁区。把RC跳线里面,然后再返回到红色区域并获得RC跳线上的平台上。

  研究点22-包含研究点公文包放在地上,一个禁区内。为了得到它,你可以近战的所有后卫,你可以击晕它们,或者,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杀了他们。

  研究点23-只要用你的四轴飞行器去屋顶和黑客我们已经标志着我们地图上的嗅探器。

  研究点24-近彩绘仕女是另一种嗅探器可以通过放飞你四轴飞行器只是破解。寻找它在大型白色建筑的屋顶。

  研究点25-从西北部接近禁区,跟进的楼梯和头部左侧攀爬附近的屋顶。部署RC跳线拖放靠近楼梯的时候卫兵没看。寻找公文包和研究点说,楼梯下。

  研究点26-检查我们已经标志着我们地图上的建筑物的屋顶,并使用四轴飞行器破解嗅探器。

  研究第27点-前一个相似,嗅探器被附着于两个大建筑物之间的下屋顶的天线。您可以使用四轴飞行器破解它。

  研究点28-对面的爸爸B的典当街是一个大型建筑。您可以到达屋顶,并使用四轴飞行器的嗅探器。

  研究点29-本研究的一点是,从北部中心的Transbay,它需要一辆摩托车。一旦你得到一个楼梯开车到的Transbay中心的顶层,并寻找一个餐厅后面的木制坡道。你应该看到附近一些绿色的表。跳上木制坡道,你将降落在哪里包含另一个公文包阳台看门狗2可以发现研究点。

  研究点30-要获得30 个研究点我们的地图上,检查内部庭院和激活窗口洗衣机电梯。虽然在屋顶上,右转,跃过白门楼左侧看到在一个蓝色的伞的收藏价值。

  研究点31-本研究的一点是下墩。使用四轴飞行器和检查水结束。透过白色木栅栏上面的孔进入,然后寻找收藏在码头(靠近岸边)的另一边。

  研究点32-为了得到这个研究点标志着我们地图上,使用简易爆炸装置摧毁餐厅的门廊下磨碎的木栅栏。使在楼梯附近有一个洞,用RC跳线访问一个风道,你会发现嗅探器。

  研究点33-寻找在水中信标中的Wi-Fi嗅探器,并使用四轴飞行器从远处攻击它。

  研究点34-使用四轴飞行器砍下湾跨海大桥的嗅探器,在上面我们已经标志着我们地图上的位置。

  研究点35-对于这个看门狗2研究点使用RC跳线,进入位于街道的拐角处的餐厅前面的楼梯下的风道。你还会发现隐藏的侏儒之一在这里。如果你想收集所有10确保您查看我们的指南。

  研究点36-将马库斯在禁区化合物的东北大门前,并用木箱,让您的RC跳线内。在黄色的楼梯底部跃过栅栏,穿过敞开的窗户。一旦进入,按照楼梯的后卫身后,拿起公文包和研究点。

  研究点37-而在地面上,到处去上面绘制了大机库,并检查小楼在角落里。与RC跳线打开炉排和乱砍里面的CCTV框。现在使用剪叉式升降机让马库斯在屋顶上,和RC跳线输入您已经揭开了风道。按照以上的框隧道,以及在隔壁房间里跳和输入空气管道关闭地面。在右侧空气管道内的下一个室跳(注意在地板上的炉篦),并按照隧道。当你退出,你会看到在Wi-Fi嗅探器。

  研究点38-科伊特塔西是另一个研究点你可以收集仅使用四轴飞行器。检查我们已经标志着我们在房子的屋顶看门狗2上面的地图。

  研究点39-留在胡同禁区北部和发送RC跳线来检索公文包。跳上垃圾箱,然后越过栅栏到您的权利。这里的守卫应该面对的其他方式,所以偷偷在他身后,并获得地面上的收藏价值。

  研究点40-对于这个收藏转到后巷和破解央视框在小房间的外墙黄色的梯子。降RC跳线风管内破解央视,然后用剪式升降外,让您的RC跳线在屋顶上。穿越说屋顶,并输入您已经揭开了风道。遵循它,你会发现在Wi-Fi嗅探器和其他隐藏的侏儒。

  研究点41-的的Wi-Fi嗅探器我们已经标志着我们地图上的背后是呈现出蓝色轿车的大型广告牌。与你的四轴飞行器,以获得研究点本事。

  研究点42-本研究点是一个地下车库内。当你到达的位置,你会看到这是一个上锁的门后面。劈相机之外,则片剂在将收集的所在的房间。您可以访问后,打开车门并获得公文包。

  研究点43-的的Wi-Fi嗅探器是在联合广场的支柱之上。飞你的四轴飞行器高达破解它。

  研究点44-确保当你达到建设,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你周围去寻找接近地面的一个洞映射。这个洞应该是一些楼梯的底部,可以让你的RC跳线下楼梯进入该地区,并获得研究点。

  研究点45-使用四轴飞行器在建筑物上,您还可以看到一个绿色的广告牌屋顶达到嗅探器。嗅探器是在空气管道。

  研究点46-伦巴第街东南方,你会发现另一个研究点你可以收集仅使用四轴飞行器。只需打开炉排风道飞里面找到嗅探器。

  研究点47-对于这个研究成果来看,部署四轴及以上蓝色的建筑飞了起来。您需要破解的嗅探器是一个木制的门廊下。请务必相应调整你的四轴飞行器。

  研究点48-将马库斯从禁区东北部,并使用RC跳线来获得收藏价值。跳跃在岩石上和在板凳的露台上,因为守卫会看不到你。

  研究点49-你需要在这里找回公文包是在后院。您可以引开守卫或者干脆潜入他们身后得到它。你应该找到它接近一个小窝棚,在地面上。

  研究点50-本研究是指向一个房间里面用来种植大麻,后面的蓝色的房子。有一个在墙上有一个洞,你可以用它来里面飞,也可以同时被外界黑客嗅探器。

  研究点51-寻找一个门廊下本研究点收藏价值。为了得到它,检查下区附近的绿色灌木的格栅和空气管。飞里面,然后向上,并继续按照隧道到达嗅探器。

  研究点52-虽然在禁区内导致门站在门前,创建院子右侧导流引诱后卫之遥。现在,使用RC跳线和朝向位于Tidis公司标志下的公文包匆匆。回想一下跳线和离开该区域。

  研究点53-部署跳线上面注沙坑东侧,然后推动并跳转到公文包正等着你的上级。如果你动作快,没有人会看到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