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科技研究分析报告 中国科技研究结论解析

2016-12-03 15:35:2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上一鹤鸽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科学理论,这个是我最想喷的一个。

  其尤里卡的触发条件是研究市政里的启蒙运动

  这个我一会也先发两张图,大家看一眼,这里先说一下。

  如果政体是商人共和国那么要研究出人道主义和外交部门才能研究他。

  如果政体是君主制或神权,那么有可能还得把雇佣军和中世纪集市研究出来,才能研究后面的。

  不管是啥政体,估计等研究完这个,你经济都有可能研究完了,甚至大本都再建造的路上了。

  另外大本钟毕竟属于工业时代的奇观,而市政树里有个土木工程,研究完正好出一张工业时代后期奇观建造加速的卡,这个卡对于你到时候造奇观有一定帮助,这个政体只需研究完人道主义和重商主义即可。最想喷的一点的是土木工程跟启蒙运动压根不在一条线上。所以我果断选择土木工程,回头再点他。

  另外科学理论这个科技,虽然出个奇观,是牛津大学,但是我们的目标毕竟是大本钟,而且这个奇观在这个时候造基本没什么作用,毕竟你现在有好几个落后时代的科技,有可能给你直接研究完的正好是俩个落后时代的科技,跟不值。所以这个科技的尤里卡直接就放弃吧,并且也等不了太长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最后一个是经济学,终于要到春天了。这个尤里卡不说了,之前造出俩个银行即可。剩下的时间就是等待。

  这里再说下能更快造出大本的四个条件。

  1.主建造这个奇观的城市产能不低于50锤,个人感觉已经算是很低了,再低你造的就有点费劲了。而且理想点的城市那个时候产能应该应该能在50以上了(这局测试档,中国的首都才30多点低的可怜)

  2.布鲁塞尔城邦,效果也是建造奇观提速的,如果场上遇到他了,就多派点使者成为他的宗主国就行。

  3.土木工程解锁出来的那张建造奇观提速卡,这个不说了,之前提到了。

  4.本城境内或临界边有树的话就可以提前准备让工人过去站好位,等建造奇观的时候直接砍了;境外边的树三环以内的如果也树,直接花钱把地块买了,现在手里的钱应该绰绰有余了。

  以上就是这四个条件,如果能达成其中两个,尤其第一条这个最重要,能使你建造奇观速度更快。所以在研究最后两个科技的时候这些东西可以提前准备了。

  最后这个测试档的结果,我中国211T经济才研究完,才开始建造大本。而且当时首都产能才30多点,没有布鲁塞尔,没有那个卡片,就境内和周边有点树,境外的花钱买了直接给砍了。这样到了222T的时候被DUANG了。

  虽然大本被DUANG了,但毕竟是测试档奇观被DUANG无所谓,而且被抢的回合数也基本在我的预料内。

  之前玩希腊,中国,美国都发现了这个问题,美国如果不是还是先去奔紫禁城失败耽误了时间,要不那把大本也到手了。只有玩的那把印度成功造出来了,200T多点造出来的。

  说了这些,实际上这次实验就是验证一下之前的我设想的一些假设,在这一局里是否成立。结果基本上都吻合,至少证明头200回合前没有人造出大本,不知道是不是我只开的分数胜利模式有关,还是电脑的科技前期都走上线?以后有机会我还会进一步论证。

  最后再说点心得,本人是主要玩分数胜利为主,且开局策略为精铺和种田为主导思想,所以和有些玩法不一样。另外我以前玩低难度的时候,大本钟从来没造过,而通过这几次玩神级,一次有机会去造可能是偶然,两次难道是巧合,三次的时候我想这不是偶然,巧合的问题了…自印度造出来后,合计这不是偶然,所以开了个测试档验证一下。

  我忙点东西,然后再说下。

  刚才忙了点东西,刚才还有没说完。

  事实这次研究这个大本钟科技线,不光只是为了能快造出这个奇观,好有一方面就是能够系统的看下这一条相关的科技。

  中上线为科技型科技,比如教育直接出大学。

  中线为经济型科技,比如银行业直接出银行。

  中下线为军事型科技,比如军事工程学直接出兵工厂以及火枪手和射石炮。

  也是是前期相对安逸发现的玩家,在这个时期先研究这几条线上的科技,那么在科技,经济和军事上都会有有一定的提升。

  即便没有造出大本,这时候真出了火枪,射石的话,那既可以向外扩张,同时保持国内相对平稳的发展,也就能为后期打下一定基础。

  因为我一直玩的分数胜利,自从开始直接研究大本钟中间的科技线后,明显发现这些研究完后,这段时间算是小小的爆发期,使之后的发展更加的顺利。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次实验,也是进一步论证我之前的假设。而且这还是基于前期为安逸种田发展,不好战为大前提的策略下发展方阵为基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