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自建武将数据合理化建议

2016-12-04 14:37:4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cwl0816 我要投稿

第8页:兵科

展开

兵科

  关于兵科:

  有C、B、A、S四种级别。兵科与训练成果和部队属性息息相关。兵科越高对于兵种的训练的成果和效率越高。对应部队越能发挥出新武将的能力。

  其中部队的攻击和兵种等级与统帅挂钩。用一级兵种举例,兵科为C可以发挥100%的统帅。B可以发挥110%。A可以发挥120%。S可以发挥130%。可以看出各个级别之间的增幅是相同的。这个差距会随着兵种等级的增加而微微扩大,但始终相同。

  如果用文字描述四个等级的话。C级别是普通,B级别是小成,A级别是卓越。S级别大家自己体会吧!在对兵科进行评估时最好不要夸大。一个拥有A级兵科的武将已经是十分不错的武将了。配合重臣特性还可以提升到S。要知道有的名将是连一个S都没有的。

  下面对各个类型的新武将的兵科提出一些小建议。

  文官:识者和政治家一般不出战,不需要过高的兵科。如果兵科过高就会被AI带上战场,浪费人才。甚至还有殒命的危险。一般CCC或者CCB这样的,能突然出人物形象即可。)

  另外的军师、猛将、将军和“智勇双全“类根据人物形象的特点来设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