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初期游玩注意事项及体验心得

2016-12-06 15:03:2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4. 路途中跟主线无关的支线或求救的人有必要理会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严格说来如果只在乎主轴剧情的话,那些完全不理也无妨。不过本作达成支线任务的报酬是系列作中数一数二优渥,包括获得大量 PP、据点商店的商品种类增加等,对玩家的帮助非常大。因此如果时间没有很紧迫、状况没有很危急的话,就请多多救人,藉此多捞点资金购买重要的道具或武器。

游民星空

  而处理的任务越多就表示需要杀的敌人也越多,这作在战斗系统上有设计一个击杀数系统,使用武器在一定时间内打倒一定量敌人后就能按下 Y 与 B 使出一击必杀水准的强力攻击。每个武器的强力攻击范围各有差异,但因此打倒敌人时都能获取较多的 PP,因此多接任务多杀敌,就能多用强力攻击赚 PP 加快升级,对游戏初期来说可说是尽量多多益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 升级后的技能点数该如何分配?

游民星空

  《丧尸围城 4》一样有等级制度,会根据获得的 PP 升级并给予可以自由分配的技能点数。玩家可以到技能树区域消耗点数来增强 Frank 各方面的能力,由于可以点的项目非常多样,有些还要求等级达一定程度才能点。笔者会建议除了基本战斗技能外,技能点数可以留着当回复血量的资源。

游民星空

  前面虽然说到本作资源相当充足,包括回复资源也是。但问题是 Frank 初期能带的回复道具只限两个,跟每类武器可以带四个(合计十二个)是完全不同的状况,再加上本作丧尸跟敌人的强度并不低,初期的 500 滴血很容易会被一下子削光,也因此如何增加回复手段就很重要。技能点数点选耐力方面的技能后会帮 Frank 回满血,玩家可以利用这作法节省回复资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