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初期游玩注意事项及体验心得

2016-12-06 15:03:2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6. 这次的敌人跟丧尸有很强吗?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到“很”的地步,但跟系列作相比,攻击性与耐久性都有提升,一开始当然是别想一击打倒丧尸。但《丧尸围城》系列本来就是要一次面对很多丧尸的游戏,这回丧尸行动变得主动许多,千万不要仗着手上有强势武器或血量多就无视被包围的危险。以往系列作的强化丧尸这作也有出现,而且是一开始就会遇到。以“新鲜丧尸”之名登场,眼睛发红光的强化丧尸不止是耐打跟攻击凶猛,动作还非常地敏捷,初期单纯硬碰硬很容易吃亏,所以在遇到新鲜丧尸时,最好使用强力的武器或系统教的攻击手段去应对。

游民星空

  在故事设定上,游戏开始时丧尸疫情就已经爆发好一段时间了,而且也有一群人想要 Frank 的性命。所以在游戏初期玩家就会遇到手持枪械的“敌对生还者”,从语音跟模组看来会误以为是需要帮助的生还者,但他们会在 Frank 接近时宁可被丧尸咬也要优先攻击 Frank,由于枪械的杀伤力极高,在发现被丧尸包围的生还者时,最好先从画面中是否出现代表支线任务的蓝色图示来判断对方是否需要拯救。

游民星空

7. 迷路了该怎么办?

游民星空

  《丧尸围城》系列其实鲜少有迷路的问题发生,因为游戏画面中都会有地图,并在上面设有箭头跟标记来告知玩家该往哪个方向走、距离剧情触发点有多远,玩家只要照着走就能很顺利推进故事。只不过要注意的是 Frank 在地图上的位置指示也是白色,但地图线条跟用色也是白色,稍微容易造成混乱,这点需要习惯。如果还会发生迷路状况,那很有可能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走。这时可以找找周围有没有可以破坏的玻璃或可以跳跃翻过去的路,多爬多跳有时也能找到意想不到的捷径。

游民星空

8. 解谜会不会很复杂?

游民星空

  虽然本作有强调解谜要素,但并不表示会设计得多复杂。通常需要推测解谜时只要架起相机在特定空间内寻找可以拍的物件就好了,该拍什么东西都会在画面右侧出现提示,拿起相机接近线索时也会有音效与橘色方框告知,如果明明在线索面前却拍了没有反应,就切换成夜光或光谱分析镜头来照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