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初期游玩注意事项及体验心得

2016-12-06 15:03:2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9. 是否有多人游玩模式?

游民星空

  本作取消了以往双人连线共同推进剧情的系统,而是另外设置了“多人游玩”模式,在这模式中玩家可以从四个性能与外表完全不同的角色选择一名进行游玩,并能选择不同剧本与线上其他玩家合作或竞争,亦能开设房间邀请好友或加入其他玩家的房间组成临时杂牌军共同挑战丧尸大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丧尸围城 4》在游戏初期时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就笔者初期游玩的感觉,虽然多了解谜要素以及敌人变强,但整体游戏进展还是相当顺畅,解谜要素简单、杀敌武装丰富,推进故事完全没有遇到困难,不论新旧玩家都还是能感受到系列作痛宰大群丧尸的爽快感以及各式各样的搞笑、疯狂要素。至于操作性、画面、剧情上的表现又如何呢?就请在意的玩家稍微等候一些时间,本站会再整理出一篇详细的游玩心得供玩家们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