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2页:蜀国-诸葛亮

展开

诸葛亮

  4代系列果然神韵无穷,拥有最纯正的中国古典风格。虽然不如后几代繁复华丽,却很有古韵。不过话又说回来,没有太多华丽的元素,也就没有一国丞相的气势。4代的诸葛亮到底缺那么些丞相的气度。

  5代是一个转型。少了几分人气,多了几分仙气。不能说好不好吧,只能说我个人认为这个仙有点过了,有点已经不是军事丞相,而是仙风道骨的味道了。

  估计光荣自己也意识到了,于是6代又给拉回来了一点。外袍上是祥云文,头上簪子则用了一点八卦元素。头发也是老老实实束起,但又不失丞相气度,挺不错。不过6代的减分处在于性格,前面也说了,过于黑化了。不说历史上的孔明是政治家而非算无遗策的军事家;就算是,也没有这样脸自己人都算计的,果然还是收到罗贯中过度的荼毒了。

  7代和6代区别不大,但八卦元素用的太多,显得很现代化,少了4代的那种古典神韵。最关键的是——那爪子(手套)太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