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22页:吴国-周瑜

展开

周瑜

  4代的周瑜武将范儿十足,虽然现在看来大刀不是很适合他,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和后面几代风格完全不同,4代体现的更多的是他的武力值,英姿勃发的那种感觉。

  然后公瑾的人设就在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5代也还好,文气了许多,果然马尾还是比较符合这种文艺青年类型的武将嘛~

  但是!注意看脸!5代的脸已经变得白了很多了!大有细皮嫩肉的贵公子的感觉!不过还在能接受的范围——

  然后好,到了6代,我真是无力吐槽。这海军式的服装也就算了;黑手套丑的不能自已也就算了;请问这脸是什么鬼啊!!!这么白是打了粉嘛!!艺妓回忆录吗!!为什么好好如玉般的男子要搞成小白脸的样子啊!!真是受不了!!要夸张也要有个限度吧!!从4代的正常开始,到6代,脸一代比一代白,我就搞不懂了,是光荣比较喜欢小白脸,还是日本人比较喜欢小白脸啊??神经病吧!!

  7代终于正常了一点,但看得出来脸部还是呈现一种不自然的白。但是总体风格融合了文武双全的元素,而且服装很有味道,还不错。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