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24页:吴国-小乔

展开

小乔

  4代的小乔明显很嫩,脸型都没怎么长开,也是个幼女型。那脸跟我妹妹六年级的时候一模一样。服饰方面,小乔的色调以橙色为主,灯笼短裤也挺好看的。大扇子同样好评!我记得大小乔的扇子354里一个叫乔美丽一个叫乔佳丽?

  5代感觉至少成熟了十岁,这花纹华丽但不繁复,扇子也很漂亮,水白色到渐变粉甚至带了点出尘的气质,感觉这是貂蝉的风格呀。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小乔摒弃了原来的橙色主色调(可能是因为没有大乔了,不需要区别和对比)和萝莉风,感觉越发不像小乔了,反倒像一个新武将。

  6代就不多说了,受自己老公影响的、并传染给姐姐的海军风,头上帽子无力吐槽。又想要帽子,又想保留小乔的传统马尾,也不累吗。不过衣服倒是比姐姐的好看,小披肩配上灯笼短裤,橙色主色调又回来了,没姐姐毁的那么夸张。

  7代和姐姐是一个调调的,但她更活泼开朗一点。和4代风格很像,不错。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