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34页:丁奉

展开

丁奉

  因为在群雄消灭董卓之后的各种撕逼的前期,吴国默默拿下了江东之后一直安安稳稳老老实实【?】的经营着这一亩三分地、老婆孩子热炕头,所以东吴的内部关系(至少在前期)是十分紧密的。这当然导致出现很多名将并一代一代传下去,比如西游四人组,都是吴国顶梁柱般的存在;但也导致很多明明很优秀却被他们的光辉所掩盖导致让不怎么熟悉历史的人对他们很脸盲——比如最后要说的这三个人。

  丁奉是很容易把他和韩当搞混的。丁奉是6代转的正,是一个看上去凶神恶煞实际上重情重义的大叔。关于人设,6代和7代的区别不想再说,这么看下来丁奉还是6代好看霸气一点。7代的丸子头有点点小雷,线条当年也更圆润一些,6代的线条则更加刚硬凌厉,棱角分明。其实这两代各有各的有点,没有太大的吐槽点,还是看个人爱好吧。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