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37页:魏国-曹操

展开

曹操

  终于到这货了!!我一直想吐槽的就是他!!为了凸显曹某人的霸气,服装上确实一代比一代好看,一代比一代有雄霸天下的霸气,但是!!头上耳朵边的两撮毛也是越来越难看!!最关键的是,可能模型图还不太明显,可是每次他说话的时候3d头像就跑出来了,然后每次看到他夸张的像一对翅膀仿佛能带他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那两撮鬓角的时候,我就恨不得一剪子给他咔嚓了——就算是为了突出他的霸气侧漏,这个鬓角的设计也实在太!丑!了!吧!

  4代的曹操比较正常,虽然没有披风所以没有后面几代霸气,但发型很好,整体看上去不夸张不做作。

  5代“翅膀”已经开始冒头了,但是还不算很夸张,配上非常加分披风,还是很不错的。

  67两代区别不大,老生常谈,又是华丽和实用的区别。平心而论,单说服装和仪态,明显是最后两代最好看,且7代比6代更有乱世战场上的气息。但由于发型同时也步入了最夸张最丑的时期(大家也能看得到确实一代比一代夸张),所以减分。

  总的来说,曹操的人设总体为“服装一代比一代加分,发型一代比一代减分”的趋势。因此不太好打分,楼主也就不打了。希望358能把他的鬓角收一收,那就堪称完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