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页:蜀国-赵云

展开

赵云

  啊子龙,终于到了我的帅比男神了,我可是蜀汉的脑残粉呀~

  4代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味道,但是和后面比起来有一种初出茅庐小菜鸟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子龙的人设变化就像是他的成长史,从青涩到成熟,从稚嫩到稳重。

  5代的子龙明显不一样了,带了几分杀气和英武,身上的亮银甲也越发衬托出他的武将风采。可惜5代再帅也有个致命的缺点——子龙的脸……崩了……这是建模的锅。

  6代略奇葩……这长辫子简直无力吐槽啊……5代好不容易塑造出来的杀气腾腾大杀四方的英明神武的大将军在6代其实得到了不错的延续——却提莫被一条辫子给毁了?!不是,你说你好好的霸气铠甲和气质,却搞一个文艺青年的发型是闹哪样??OTR

  7代则是综合了56两代的精华,帅到不行。既有一代良将的大气成熟,又不失帅气和美感,可以说几近完美。啥也别说了,我舔个屏先。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