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0页:魏国-曹丕

展开

曹丕

  别说了,我们的这位王子殿下4、5、6、7无论是哪一代都帅的不行,还是霸道总裁型的,日常舔屏先。

  大家也能看到其实王子殿下四代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其实这样的角色一般都是4代的人设做得很好,所以打下了基础,给后几代沿用。王子殿下也是如此,4代的人设就已经很完美了所以也成为了经典。

  5代主要说三点。第一,服装上添加了很多白色。这么说来向上翻一翻,其实5代很多角色都没有穿校服颜色,看来5代在这方面并不是要求很严格。不过白色倒是给王子殿下平添了许多贵气,把4代满满的武将气息压下去了一点,做了些许皇子皇孙的气息。不过曹老板并没有称帝,是王子殿下称的帝啦。第二,5代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是发型。王子殿下束起的黑长直变成了烫过了的短发,这让王子殿下看上去有点“带着文艺的桀骜不驯”,少了几分霸道总裁的冷漠感。虽说我还是觉得黑长直更好,不过气质这种东西并非硬伤,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第三,关于武器的问题,这一代的王子殿下的无奏似乎变成了传承了他爹的剑,虽然说看上去更加霸气还呼应了他和曹老板的父子关系,但楼主个人感觉还是喜欢无奏的王子殿下。一直觉得无奏无论是外形还是使用方法和王子殿下的人设和气质再贴切不过了,一样的修长、冰冷,闪烁着与生俱来的锐气和锋芒。曹老板的剑嘛倒是很霸气,放在王子殿下身上也就是给他增加霸气值啦。不过也是,总的来说5代的王子殿下本来就是“褪去冰冷换上霸气”这样的主要变化,大概是想把他跟曹老板贴合?不过楼主还是觉得冷冷的王子殿下更有自己的味道呢。

  6代的王子殿下依旧以白色为主,黑长直回来啦,身材也重新变得修长了起来(总觉得5代的王子殿下很矮,是我的错觉?)但是武器改成双剑是什么鬼?虽说6代武器系统处于变更的探索时期,所以武器大多重复使用,但就算这样,双剑之于曹丕还是非常不贴的。楼主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使得王子殿下在6代里(尤其是cg)变得略娘化了起来……张郃附体?不过气质上那个冷冷的霸道总裁似乎又回来了,这一点给6代的王子殿下真的很加分呀。

  7代不用说了,在经过前几代的探索,7代的王子殿下是前几代的集大成者。后摆加霸气值,无奏也重新成为了他的武器。唯一遗憾的是小辫子好像没有了?(我怎么记得有?)楼主还是喜欢束发的王子殿下呀。不管怎么说,7代是完美的将4、5、6结合在一起的一代,已经达到了可以舔屏的程度啦。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