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1页:魏国-甄宓

展开

甄宓

  甄娘娘也是我4代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很喜欢用的一个角色。不过娘娘这肉是卖的一代比一代多,一代比一代明显,到358光荣干脆别给她穿衣服算了;还有气质上,也是从五代开始迥然不同了。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单论美的话,甄娘娘还是蛮好看的。

  4代的主要定位是温柔人妻,所以髻+钗这样的组合很符合特点,也很有中国韵味。大家肯定都知道,古代女子嫁人之后要将头发全部梳起成髻,作妇人装扮,所以这里的发型设计可以说是4代娘娘的精华所在,既凸显了其(不管是袁熙还是王子殿下的)人妻气质和地位,又带着浓厚的中国古典韵味。而面前的中分长刘海又添加了几分气势,和王子殿下的气质相互呼应。笛子作为武器表现了温婉但又不是霸气的感觉。总体来说是非常好非常经典的一代。

  5代开始,甄娘娘的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温柔人妻一下变成了冷艳女王。是为了和丕少相互呼应吗?不过楼主估计5代以后得甄娘娘大概是是很多宅男的心头爱。那大长腿白的,那腰细的;但头上那朵花是真的挺丑的,太过夸张以至于毫无美感。为了凸显这一代的女王气质,她的武器还特意换成了鞭,但很遗憾我还是觉得笛子比较适合她。倒不是说只喜欢人妻的甄娘娘,说实话女王甄也还不错,但是5代正处于变革时期,所以导致有点改造的不伦不类的感觉。

  6代也是过渡期,但换上了黑丝之后甄娘娘的感觉又不一样了。发型上也修改的更加美观。其实拿每一代的甄娘娘和每一代的王子殿下放在一起看,大家就会发现,他们的人设永远是相互呼应的。毕竟夫妻嘛,35系列的女性(尤其是前期出来的)除了尚香和未出嫁的银屏星彩以外基本上都比较依附自己的丈夫,很少会有单独或者和娘家的戏份。甄娘娘同理,基本上是丕少到哪她到哪,然后各种无敌般配的“霸道总裁女王妻”的组合。不过楼主不想吐槽的是,光荣你敢不敢让她穿的再少一点

  7代将前几代优秀的地方完美的集合了起来。最好评的是武器换回了笛子。所以楼主一开始也说过,除了那些需要完全推翻的以外,基本上7代都是在向4代靠拢。当然,像甄娘娘这种就是气质完全推翻,变成了女王;但武器7代依旧回归了4代的笛子。发型集合了56两代,变成了霸气的大波浪高马尾;高领很加霸气分;荷叶袖口和腰部点缀让娘娘又增加美观;黑丝大长腿则是加性感分——总之就是多重结合。在经历了56两代的过渡之后,7代基本上完成了由人妻甄到女王甄的转变。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