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2页:魏国-典韦

展开

典韦

  恶来其实没啥说的,因为四代变化都不大。而且他在张绣那一战就便当了,所以除了6代以外基本上没啥存在感,也就是张绣那里出来救个曹操然后便当。但为啥6代戏份这么足呢?其实这还是要归功于6代cg做的好的问题啦。把人物的形象和性格完美体现,在这方面都能和小说动漫相比了,这是很不容易的。毕竟咱们35是割草游戏,能把人物和剧情做的这么丰满的,6代这方面确实挺不错。

  纵观这四代人设,恶来的中心特点基本上就是光头、露胸肌、看上去凶神恶煞这样,突出他的是一个“对敌人凶恶对自己人憨厚”性格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5代的武器由斧钺变成了链球,其实倒也挺符合他的形象的,虽然我个人还是喜欢斧钺版。另外7代的那个下摆后尾差评。楼主不太清楚设计师的意图在哪,一般像披风或者类似披风的这种飘逸的东西都是给这个人设形象加潇洒分的,但这明显不符合恶来的气质吧,这样反而挺不伦不类的。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