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5页:魏国-张辽

展开

张辽

  张辽这个形象,讲真,还是4代最经典。虽然这一代脸部建模的眼影感人,但是大长刀真的很符合人物形象撒。这个帽子印象是最深的,总觉得有点像阿拉伯人……不管怎么样4代张辽真的很有一种大将风范,尤其是在马上的cg,威风凛凛非常棒。

  5代开始武器使用了双短戟,倒也罢了还能接受,但是5代这个不穿校服浑身鳞片的奇怪大叔。不过5代都处于过渡期,也能理解。到了6代,后期的张辽渐渐开始成型,但是6代跟7代相比还是略有一些不协调。这个下摆看起来有点奇怪,有种小学生喜欢把上衣系在腰上的感觉。7代的张辽就处于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了,回归了4代的大将风范。不过楼主觉得6、7代张辽穿吕布军的红色校服更好看……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