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47页:魏国-张郃

展开

张郃

  张郃这个人设我是一直搞不懂光荣在想什么的。好好一个大男人非得搞成这样?蝴蝶什么的不都是女性的代表嘛?为啥要强行加在一个男人身上?

  4代张郃还算英姿勃发,顶多得一句“这个男生长得很秀气嘛”这样的评价。爪子也罢,这个武器还是很有特色的的。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5代开始张郃就变味了。娘化力max,关键是武器反而换成了更加男性化的类似戟的东西……而且这种修长的身材是什么鬼?看的楼主羡慕的不行。连高跟鞋都来了,也是醉了。

  6代就更奇怪,女性化的同时又秀肌肉……如果说5是纯女性,那么6就有点不伦不类了……当然,看上去还是比5代略微顺眼一点。

  7代的张郃就处于一个正常人能接受的范围了。和4代一样,可以用“俊秀”一词来形容。腰带好评,在游戏里使用起来更加飘逸。总的来说,7代既展现出光荣想要的气质,又在大众审美的接受范围之内。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