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7页:蜀国-关平

展开

关平

  才不告诉你们我是因为4代平星才爱上这款游戏的呢?然而……

  关平人设467都变化不大。4代是最经典的形象了。但4代给人的感觉却是过于憨实,过于厚重了,有点傻大个的形象。

  5代画风突变,从傻大个突然变成了一个俊美少年。卧槽,这还是我那个手提大刀憨厚稳重的关老大吗?可惜5代星彩不在,看到你这幅帅气的样子多好呀。

  其实5代也好看,只是和4代不同风格的好看而已。然而说实在话,我相信大家还是更熟悉、更习惯那个提着超大斩马刀的呆萌(?)少年。可能光荣也意识到变得太大了,完全就是两个人嘛。于是6代的关平是建立在4代的基础上、又加入了5代俊美元素的。熟悉的高大身影,熟悉的校服头巾,但是和4代全冲天的发型不同,有些了些刘海,这就完美的柔化了他的形象。服装也不那么刚硬,而是才用了布料居多,显得十分帅气。缺点是不太正式,没有武将的感觉。

  7代则在6代的基础上再加改进。服装上用回了硬甲,显出了关平作为一代宿将的风范,颇有乃父之风。不过建模组又要背锅了,总感觉7代关平头小身子大?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