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2页:案件2-大街上的侵略(4)

展开

  十三、寻找哈蒙德,帮助干掉暗卫军的人。随后在哈蒙德照顾队友的时候,帮助抵御暗卫军的进攻。起初的几波都是普通士兵,最后会出现穿着动力装甲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四、原来哈蒙德就是这做城市的总工程师,他那里还保留了水坝的钥匙。前往水坝,消灭再外面的暗卫军士兵。进门之后打开灯发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达西。弗兰克并没有救他的意思,准备深入水坝调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五、查看白板上的事件时间表、桌上的申请表,以及打开投影仪后出现的简报。弗兰克发现了怪物的名称“考尔德”,暗卫军把它引诱到这里实施抓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六、深入水坝,寻找陷阱。当弗兰克追到相关地点的时候,暗卫军已经载着怪物离开了。同时弗兰克被留下的士兵发现,并且是一个有着动力装甲的士兵,还好弗兰克找到了旁边的一个动力装甲,才有了旗鼓相当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七、除了动力装甲少校外,弗兰克还有面对许多其他的敌人。由于附近有个无线电充电站,所以弗兰克的装甲可以一直维持能量。少校会在远处投掷燃烧弹,消灭一波士兵后就会跳下来冲过来。消灭少校后,本案件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