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4页:案件3-越来越科学(2)

展开

  六、博士透露了暗卫军的计划是以15年前第一次疫情的时候为基础,暗卫军一直在寻找执行计划的秘密实验室。用相机拍下桌子上的照片,发现了重要人物「巴纳比」博士,博士给弗兰克接指明了接下来要去的路,不过要先去隔壁房间穿上动力装甲掩护她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对动力装甲进行冷冻强化,这样东里装甲可以发出冷冻旋风,在小范围内造成持续伤害。穿着东里装甲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前往酿酒厂,先清理外面的士兵。然后在一楼找到向下进入酒窖的楼梯,里面有一个酒桶已经破了一个大洞,并且后面还隐藏了一条道路。一直探索,进入实验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调查实验室,发现空服务器机柜、空档案柜,还有先分析出密码却发现里面已经都是灰的保险柜。弗兰克又扑了一场空,不过他发现这里还有一扇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