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7页:案件4-攻陷基地(2)

展开

  六、有大量丧尸从炸出的洞涌进了基地,尽快撤离。从基地出去前,弗兰克可以先对装甲进行军事增强以获得持续射击的能力。出了基地之后装甲的能量会逐渐下降,并且在会有时间限制,不可在户外逗留太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深入建筑物,发现了丧尸培养室,调查进化版丧尸培养仓,然后进入一个牢笼中查看桌上的益智玩具。弗兰克还没有准备出去,门却自动关上了,并且外面还出现了一些进化版丧尸,准备好之后打开门和丧尸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继续调查,弗兰克看到了桌上的纸质文件,得知暗卫军拿走的数据都放在了安全信息室。继续向前,途中依然有些丧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下了楼梯之后,这里残留着一些丧尸,但是较暗,利用相机的也是功能,找到丧尸,全部清理之后,才能进入资讯安全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