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图文介绍

展开

武器系统

  弗兰克可以装备「投掷武器」、「近距武器」和「远程武器」三类,每个类型的武器在初始时可以携带4种,远程武器的弹药不能叠加,新获得同样的武器会重新占一个栏位。默认情况下使用的是近距武器攻击,耐久度以标记的方框表示。后两者武器的攻击方式均为按下攻击键即可,投掷武器的攻击方式需要按下特定的投掷键才可扔出。武器栏旁边的连击数攒满之后,可以发动终结技能。三种武器中仅近距武器才能发动终结技能,即使在使用其他武器时攒够连击数,发动时也会切换成近距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紧急避难所

  消灭紧急避难所的所有敌人来解锁摊贩,并未外面遇到的生还者提供一个安全的藏身之处。摊贩会反手组合武器活地图等商品以换取废料。拯救生还者能升级紧急避难所并提升摊贩的库存。大部分避难所都位于一个与影院相连的交通网中,只要清空避难所,就能在地下室找到影院通道门。

游民星空

  摊贩是被你拯救的生还者,他们一边在城市里求生、一边贩卖自己找到的东西,你可以向他们购买武器、车辆、图纸等商品。你拯救的生还者越多,在紧急避难所内能取得的物品就越多。尽量多拯救一些生还者,才有可能取得稀有物品。生还者会出手商品换取废料,所以你在游戏过程中请务必尽量收集废料,仔细搜索每个角落,因为你永远无法预料自己会发现什么。

游民星空

全收集要点

  游戏可供收集的道具包括但不限于:各种组合武器图纸,车辆组合图纸,维克的云端上传资料,报纸,案件讯息等。

  好在进击避难所里的地点商人可以购买到相关图纸,以显示出该区域内的收集品所在位置,通过完成区域内地的蓝色遭遇任务救出生存者升级避难所等级,可以解开更多可购买类型。通过地图可收集齐全部的收集品,注意部分地点可能存在上下层,如果上层没有找到的话就到其他层看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