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4页:案件6-专注于目标(2)

展开

  五、维克醒过来之后表示自己并会真的开枪打死弗兰克,并且她早就将相机里的SD卡取出来了,弗兰克本来想以钱来买下来,之后向维克妥协,两人合作完成报道,披露这件事背后的阴谋,并且还约定了一开始就想打的迷你高尔夫,两人的拳也终于碰到了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另外一边,布拉德表示已经叫来了直升机,几人需要尽快去会合点,以免赶不上直升机。打开通道,一路从二楼经过购物中心,来到会和点,注意掩护布拉德和维克。正准备撤离时,直升机遭到了进化版丧尸的进攻,因此需要换个地点重新等待直升机的救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桌子上有很多武器,尽量多准备一些具有范围伤害的武器。等布拉德把门打开后继续突围。这里的丧尸也会相当密集,同时还有时间限制,没有范围性武器的话难度较高,首推兰博弓这类的,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友军伤害,可以自由开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在最后的地点坚持一段时间后,直升机终于来了。在布拉德和维克跳上直升机之后,弗兰克却因为被丧尸抓住而无法脱身,最终放手掉落地面,然后瞬间被丧尸围住。说实话,这里有点故意为之的意思了,一个屠杀丧尸如同砍瓜切菜般容易的老记者弗兰克怎么会就这样GG了呢,应该不会这么狗血,真正的结局也只有等到DLC发售才能得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略完结,感谢观看;如有不足,请多指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