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04-逃离都留山(2)

展开

  step8.这时候爱子可以光明正大地返回到step5的寺庙前院,来到工坊左侧一名草帽以及一名平民身后的草丛内,爱子对他们两人投掷花粉镖,这时候无垠可以趁着这两名看住入口的人视野缩短期间可以去到右侧的桥面上。

  爱子、无垠需要趁桥面的村妇往在桥边眺望时从她身后经过。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爱子就独自一人去到钟楼敲钟,要将钟楼上以及钟楼右侧塔上的守卫都解决掉。敲钟过后,僧侣就会去祷告,虽然平民减少了,但某些位置会增加守卫。

  此步骤是作为之前逃跑的捷径。

  然后爱子进入到钟楼下方的洞穴可以快速去到之前拿取服装的山头右侧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0.控制无垠根据之前爱子潜入生活区拿取服装的路线与爱子会合,只是无垠被一名巡兵给拦住,所以还在山上。

  这时候爱子可以躲在山脚附近的草丛给那儿看着山上的草帽投掷花粉镖。然后武器趁机将山上巡逻的守卫给干掉。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爱子再给step10的草帽一个花粉镖。

  然后无垠拿起石头,在山的中部洞口边缘位置,朝下方桥头两名守卫投掷巨石,造成这两人意外身亡。

  接着爱子背刺草帽。前方的大桥就是通往琢磨所困的地方。

游民星空

  step12.首先让爱子先过桥,去到第一段瀑布左侧的草丛内躲藏,因为这里已经有武士所监视。

  趁武士不注意,爱子去到左侧的吊桥前,将两名守卫陆续杀死,最快的藏尸办法,就是将他们扔下悬崖。

游民星空

  step13.这时候无垠就可以借助step10的洞口快速去到大钟下方的洞口,外出时对两名守卫使用双剑,然后就可以到达爱子现在所处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4.两人一同返回到爱子step12躲藏的草丛内。

  这时候要发动影子模式,爱子潜入水中,然后去到水车对岸的草丛内朝武士投掷花粉镖,而无垠趁瀑布桥上的两名巡逻守卫往山脚走去时,火速冲向水车后方的两名守卫对他们施展双剑,在武士恢复视力之前将他们的尸体抬入到草丛内。

游民星空

  step15.爱子继续给武士和一名经常来回走动并与武士聊天的守卫施加花粉镖(当他们站在一块时使用),这好让无垠来到爱子的所在位置。

  当那名守卫再次往牌坊方向走去时,爱子又一次给武士投掷花粉镖,无垠这时候上前将武士击倒并且立马将尸体藏好,那名守卫再次回来时,为除后患也将他撂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