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04-逃离都留山(3)

展开

  step16.接下来爱子去到水车旁边借助常春藤爬到琢磨所在的平台,轻松将右侧木板桥上的守卫干掉,然后藏尸流水中。

  这时候无垠就可以来到上层,从侧面将琢磨面前的武士给干掉。

游民星空

  剧情:无垠因为大阪围攻战时受过琢磨的帮助因此铭记于心,琢磨又怎么会忘记无垠和那位年轻的忍者(凖人)。

  琢磨表示,雅布领主赏识琢磨对火药的学问,被迫知道僧侣制作武器。想必当僧侣们得心应手之时,也就是琢磨的死期,因此无垠要雅布领主为此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step17.接下来的逃跑非常简单,三人回到水车旁边,继而穿过吊桥回到钟楼下,沿途的敌人早在爱子拿服装以及接无垠来到山顶水车这片区域时已经清理干净。

  在钟楼楼下有个洞口,旁边还有一个雕像,让琢磨操作此雕像可以打开一条密道(地图上有三个雕像,都是逃脱的捷径,玩家可以三选一),只要三人都进入到密道内,本次任务就完结。

游民星空

  剧情:雅布领主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让琢磨成为了额囚犯,但他亦答应爱子的请求协助无垠。虽然他已经老了,但琢磨会制作工具,即便是他这样的老头子也能在战场上有所贡献。

  琢磨的话,让作为后辈的爱子、无垠都感到佩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