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巅峰》画面及装备深度试玩评析 极限巅峰好玩吗

2016-12-09 09:39:15 来源:ornxclub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操控及内容

展开

  在操控方面,你要说它特别拟真,那是不可能的,毕竟现实中我们全身的动作现在只能浓缩在指尖,但技巧性和难度确实还比较值得一提。《极限巅峰》中的几种运动操作各不相同,其中飞鼠装的控制门槛最高,属于能飞起来就不容易的那种,其它几种运动则属于“易学难精”的类型,想要不失误并做出高分特技就需要长时间的练习,这种设定我觉得十分合理,因为一个单纯的运动游戏要想保证耐玩性和挑战性,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本作的设定也不是全都完美无缺,比如在动作的得分上或者说得分的判定上,我就感觉有点怪,在挑战中,游戏会根据你的动作、特技来加分,可有的时候明明一副狼狈相,比如翻滚、撞树、跌落,反而分数蹭蹭的上涨,最后竟然破了挑战纪录,虽然游戏考虑到可玩性没有像现实中一遇事故非死即伤(重新开始),可这样的判定对于一款需要研究、走非简单娱乐路线的游戏来说,应该好好调整,再加上少数一些诸如卡地形、任务不显示的bug存在,本作游戏体验的舒服程度还是有一定提升空间的。此外,《极限巅峰》还有一个类似第一人称视角GOPRO模式,但结合实际情况来看应该只能作为欣赏视角,因为游戏的激烈程度和晃动感实在太过强烈,至于那些想要vr的,看看这画面,或许没有vr才是本作最好的结果。(要不然多少人得晕死)

游民星空
▲飞鼠装

游民星空
▲第一人称看两名金银牌虚拟对手

  一般到了这里就该说剧情了,可本作几乎没有这种东西的存在。游戏仅仅是通过某些任务表达出了一些内容,比如说登山的故事里第一人称山的自述,以及一些跟随任务中运动高手对于在山间穿梭的热爱、执着,都让我们在游玩时,慢慢感受到了游戏中想要体现的这种对自然的敬畏,以及对于自由的向往,这些情感确实能在不经意间扣动你的心弦,整个体验感觉挺奇妙的。但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各位,不要因为觉得游戏好玩,贸然的去三次元进行极限运动,其实它们的危险系数极高,要知道就在拍摄本作的宣传片时,一名专业极限运动员就很遗憾的离开了我们(特此对她进行哀悼),所以还是玩玩游戏就好。

游民星空
▲登山的故事

  因为极限运动的特殊性,所以在我看来它本身的存在相对于一些常规运动游戏来讲更有意义和价值,尽管不能让你感受到完全身临其境的状态,不过就观感来说《极限巅峰》已经做到了很高的水平,玩起来也和真实运动一样需要不断钻研、琢磨,再加上整部作品散发出的这种自然壮美之感,非常适合那些极限运动的真实玩家,以及对这些项目感兴趣但条件不具备的爱好者们,至于普通的玩家我倒不是很推荐本作,因为如果不是对这项运动感兴趣,很容易在一阵感官刺激后感到重复和烦躁,毕竟运动再怎么变化也还是运动,只有那些真正热爱它的人们才会乐此不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巅峰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