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2-11 15:37:34 来源:psnine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4页:速刷人物等级

展开

速刷人物等级

  人物等级,是打高等级怪物的唯一途径,也可以迅速获得大量AP技能点数。

  除了平时积累大量经验,住高级酒店,高倍率吸收经验外,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炸弹刷经验。

游民星空

  啥是经验炸弹?

  平时在冒险时,建议多拾取地上的闪光点。

  闪光点有一定几率会拾取“稀奇硬币”、“古老铜板”、“古老银币”、“古老纸币”。

  这些千万不能扔,也不要卖掉。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在合成为魔法的时候,提供EXP LVxx的附加属性。

  这个属性的作用,就是只要扔出去炸到人,结算的时候就会产生大量经验。

  EXP技能的等级公式我就不再写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查。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就直接说重点。

  制作经验炸弹。使用99个任意元素+以上4个硬币的任何一种,把EXP等级叠到LV48,就不要再加了。48级是最经济适用的等级。不要问我为什么。

  制作足够的经验炸弹后,先去水都,吃一个+100%经验的烹饪,佩戴上“莫古力的饰品”+20%经验!

  然后去锤头堡野外,吹“诱敌哨”,如果主线还没有推到拿“哨子”,就满地跑找怪物扔。

游民星空

  LV48的炸弹,纯经验一把就能拿到17000左右。一颗炸弹可以用4次。也就是68000经验。

  我攻略的时候,做了5颗炸弹,也就是30万经验,住水都三倍酒店,一次90万经验。40级直升80级。

  如果只打奖杯,80级完全足够。如果对游戏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想要挑战隐藏迷宫,99级是基础。

经验硬币如何刷?

  1.硬币只能来自于地上的闪光点。闪光点会刷新,但并不是靠住宿或扎营就可以直接刷新的。是通过游玩时间的一段时间刷新的。

  2.去“贾迪纳渡轮场”的海滩上,经常可以看到很多闪光点。这里可以刷出“古老硬币”,拾取每个点的时候建议存档后再拿,如果没有拿到硬币,就请读档再拿,三次依然不是,就去拿下一个点。游玩时间每个小时就过来看看吧。运气好平均一次拿3-4个没问题。

  3.“古老硬币”一个只有EXP LV4,需要12个才能LV48。因为硬币不能快速累积,所以开头就建议大家游玩过程中不要把硬币卖掉或扔掉。

酒店如何选择?

  1.建议通关后刷等级,前期刷等级没啥用。除非你时间非常富裕,喜欢虐怪。

  2.水都酒店住一次需要3万,需进行到主线第九章。3倍经验收益。建议刷火山区“讨伐祖鸟任务”卖肉卖嘴获得原始资金积累。

  3.前几章,可以住“贾迪纳渡轮场”酒店,1万一晚上,2倍经验收益。

还有其它刷经验的方法吗?

  刷火山区“讨伐祖鸟任务”,佩戴“莫古力的项链”+20%经验获取,佩戴幻影武器“神巫逆矛”。速刷祖鸟,一次1万多经验。

  刷钱、刷鸟嘴、刷核弹都要刷祖鸟的。磨刀不误砍柴工啊!具体刷的流程请看后面的金刚龟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