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2-11 15:37:34 来源:psnine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5页:13把幻影武器(1)

展开

13把幻影武器

继承意志者

  搜集了13把幻影剑

游民星空

  幻影剑,获得数量越多,你的L1+R1的技能伤害越强。

  这13把,查了很多攻略都是直接扔个PYX的视频出来,十分不负责任。作为正统攻略,咱可不能让你们跟我走一样的弯路。

  这13把里面,7把武器是主线剧情强行给你的,6把是分布在全地图里面。

游民星空

  13把武器,都哪些获得了,都哪些没拿到,在按“触摸板”后,在左下角,AP和金钱上方的十三个字符就是武器啦!亮着的就是收集到了

第一把幻影剑“贤王之剑”

  主线任务 第二章节 柯尔第一次带你去陵墓寻找的武器。纯流程。

第二把幻影剑“修罗王之刃”

  主线任务 第二章节 柯尔第二次带你去寻找陵墓,在洞穴里找到的。纯流程。

第三把幻影剑“飞王之弓”

游民星空

  如图,在“巴尔拔开采场遗址”迷宫里。

  此迷宫建议50级以后再来,里面最终boss为LV52的“暴躁武士”。攻速快,秒人不含糊。

  地图通关方式,入口进电梯,进入“B3F”地下三层,进去后一直走,然后从直走尽头的梯子爬下去,再一路打到头即可。

第四把幻影剑“狮子王双剑”

  主线任务 第三章节 与伊丽丝约会完之后,通过“塔尔柯特”得知瀑布后面有把传说剑,进去拿就是了。

第五把幻影剑“夜叉王刀剑”

  主线任务 第四章节 跟随“艾汀”开车前往“卡帝斯的圆盘”后,任务目标就是这把武器。

第六把幻影剑“伏龙王掷剑”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上角,“梅路罗森林”迷宫,建议35级后再去。最终boss是LV38的“树妖”

  不怎么厉害,我是直接触发了“六神”,蕾姆大大一击闪电劈死了。

  打掉boss后,旁边就是陵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